叶藏花

产粮小号,更鼠猫【孙鼠焦猫】、剑网三同人相关,🦐🐢退散

五 爷 茶 话 会

主持人:咳咳,观众老爷们新年好,在此难得的新春佳节,我们请来了在百忙之中的几位五爷!!来做一场茶话会!

以下分别是《烬长宵久》的成熟五爷,《昼影录》的不行五爷,《竞技场》全糖五爷,《我身即法》的直球五爷,和9475的完蛋五爷。

什么?缺席了霜台五爷?他说他不放心猫一个人在家过年,拒绝了此次聚会。

五爷们热烈欢迎一下自己!!

完蛋:等一下,为什么我叫完蛋?

 

以下切入正题!

1.主持:所以大家都有猫了吗?

成熟:有。

不行:我三只。

全糖:三只了不起!我也三只!

直球:幼不幼稚,怎么还贪的。

完蛋:你们说的这个猫,是什么猫?是我理解的猫吗?跟主持人说的是一样的猫吗?

主持:………………

 

2.主持: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喜欢猫猫的呢?

不行:在杭州的时候,但是被他气得要死,每次有事都把我推开。

直球:基操了,同款猫,次次能因为这件事吵破头,不过我喜欢我猫的时候,打了几百个直球,我私印都交给他了,他以为我说怪话。

全糖:嘻嘻我还没见到他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喜欢他了,我猫当时肯定也暗恋我,三两句就被我骗走了。

成熟:大概是他因为柳青锋吃醋的时候吧,我后知后觉,差点就把他放跑了,还好人没事。

完蛋:不可能!柳青锋那会儿我绝对不喜欢他!

成熟(盯——

 

3.主持:那是什么时候发现对方也喜欢自己的呢?

成熟:也是同期的事。

不行:应该在苏红案的时候,他误会我喜欢苏红,吃了好大的醋,傻子,都没有发现,我一直在追随他的步伐。

直球:他每次和我多说几句话都脸红,他这还不是喜欢我嘛?

全糖:贴子被发现的时候……

完蛋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4.主持:是谁主动?

成熟:我主动的,要等他主动,怕是等到老死。

不行:本来想等着顺其自然,结果没想到那猫自己跟自己吃醋,差点和我一刀两断了,感谢庞煜,我绝对不是趁人之危的。

直球:你们都废物,我喜欢他的时候就直接打直球了,跟你们似的,还一天天招猫逗狗的,什么苏红,什么柳青锋,什么平……(被捂嘴)

全糖:你还说人废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直球猫根本不理你!

完蛋:切,我猫会主动来找我,根本不需要我主动。

不行:次次都是因为你犯事,少给自己脸上贴金。

 

5.主持:所以追猫的过程中都或多或少有些坎坷?

成熟:倒也不算坎坷吧,我和他一直都在互相喜欢,只是有些误会。说开了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,也没有存在谁追谁的说法了,无非是我先捅破了这层窗户纸。

不行:太坎坷了,就为个苏红,差点揭我一层皮,反正后来闹得鸡飞狗跳的,我为了他差点把官家都得罪了,那可是杀头的罪过。不过还好我没放弃,他就是个闷葫芦,要我追着问才肯有回应。

直球:什么坎坷?坎坷什么?追不到就缠着呗,烈女怕缠郎啊,这不就有猫了吗。

全糖:我猫跟我是互相喜欢,我根本不担心的,最麻烦的也就应付他妈了,不过当时我们早就在一起了。

完蛋:坎坷才有真情!我和我猫坎坷十年了都。

主持:所以你十年都没追到猫是吧?

完蛋:?

全糖:啊?你十年没猫?你几岁啊?你损失了十年×生活诶!!!!!!!!!!!

完蛋: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 

6.主持:那边那两个……先别打了,换下一个问题:在一起的时候会吵架吗?最后是谁服软?

完蛋:呵!我跟他服软?笑话!

成熟:他不爱吵架,只会自己闷着,闷到最后就是跟自己生气,都是我哄,有时候觉得挺累的,但是他和自己生闷气的样子很可爱,我喜欢哄他。

不行:我们家相个反,闷到最后会爆发,但是张牙舞爪的样子也很可爱,有时候吵着吵着就脸红了,他自己先绷不住了,我再找个台阶下,立刻就没事啦。

全糖:有一段磨合期,会吵,吵得不大,可能是原生家庭的缘故,他经常会焦虑。我服软呗,和自己媳妇儿服个软有啥的,不然日子不过了吗。

直球: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吵得多,我每次说我喜欢他,他就得跟我甩脸子。在一起反而就好了,他有什么事会直接和我说开,这个习惯好,有时候我自己都不太注意,他只要说了我就懂了。

完蛋:???????我还能收回来重新说吗?

 

7.主持:对对方有小秘密吗?

完蛋:这个真没有!

成熟:没有。

不行:没有。
直球:没有。

全糖:背着他跟他妈吵过一架算吗?

 

8.主持:有没有背着你猫做过什么亏心事?

直球:没做。

完蛋:没有!!

不行:是,你都当面做。

完蛋:你不挤兑我你会死啊?

主持:别打!!!!导播先切一下镜头!!

成熟:咳,谈生意带人逛了次青楼吧,被猫撞见,差点要和我分了。

全糖:这个会全部播出去吗?

主持:不会,这个问题我们私下说,播出去会剪的,只是大家围在一起聊聊天啦。

全糖:偷偷组过一个霸刀打竞技场……其实去背地里下单仇杀过雷星河,这个人烦得要死,毕业了还阴魂不散,三天两头来找我们。然后拿着我猫的花哥玩的时候碰上过一个基佬琴爹,我有次帮猫刷分,找不到人就组他了,打了九十胜率。谁知道他就缠上我了,后来动不动就贴我名字,那我肯定不为所动,就只是小小地反调戏了一下,谁知道这个人是喜欢男孩子的,他就真的当真了。我发誓我之前真的不知道,他非要加我微信,我不让他加,他后来玻璃心了,把我臭骂一顿就仇杀了。还好我猫不常玩儿花哥号,不然就得发现了。谢疏风还想带我去什么会所玩,这我真没去啊!而且我猫一直对谢疏风的事情挺敏感的,我肯定不能跟他说。

主持:盯——还 有 吗 ?

全糖:怼过和猫告白的小花萝,还把人仇杀了……他至今都不知道……

不行:别漏了,再漏就漏完了。

 

9.主持憋笑:对现在的生活有不满意的地方吗?

成熟:没有了。

不行:姓赵的老针对我,次次有什么公务都要把我和我猫分开。

直球:没有不满意。

完蛋:猫老不理我……

全糖:过年家里人太多了,我真的很想在客厅#¥%……&*

众人:给我闭嘴!

 

10.主持:对对方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?

成熟:你的问题怎么一个比一个挖的坑大?

主持:那我换个问法→_→有没有什么希望对方稍微改变一下的地方?

成熟:没有。不过如果他能稍微再依赖我一点,我会开心很多。

不行:我就是不满意!家里两只猫天天占我的床!

全糖:不是吧?你家庭地位还没猫高啊?我们家富贵二胎都得看我猫脸色,我猫看我脸色,我只要不高兴,他就不让他们进房间。

直球:不养猫啥事没有,除了先生老翻我白眼,日子过得美滋滋。我猫翻白眼肯定跟他家先生学的。

完蛋:烦得要死,永远信别人不信我,动不动怀疑我这怀疑我那,好像我真的十恶不赦似的,还记仇,踹起人来一点都不留情面,真的很委屈。对他好他也不接受,我跟你说他翻白眼这个事,绝对不是跟谁学的,翻得炉火纯青。我就不明白了,他对个死囚都能那么容忍,他对我怎么就这么凶?我!@#¥%……&*(从阿敏到法王省略一千字)

众人(白眼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1.主持:算了说点轻松的吧,还记得两个人的初见吗?

成熟:在京城,慕名而去。

不行:哈哈,一开始去汴京城寻仇来着。

完蛋:一样,这人还躲我。

直球:在松江,他还要误会我是个欺负人的纨绔。

全糖:一开始是游戏里认识的,真正意义上的初见还是巧合,他认出的我,他还请我喝热豆浆!

 

12.主持:初见时的第一印象呢?

完蛋:臭猫烂猫秃尾巴猫就知道和我伸爪子!

成熟:咳——

不行:滑皮猫,溜得可快了。

直球:腰真的很细……

全糖:他笑起来超好看!我好喜欢他呜呜呜,游戏里的话,全被那个臭奶秀搅和了!气死人!

 

13.主持:现在呢?进展到哪一步啦?

全糖:就负距离呗。

成熟:该有的礼数都全了,普通夫妻怎样,我们就怎么样。

不行:一样,家长都见过了。

直球:已经决定好在京城安家了,这样我也有自己的事情做,正好生意和养猫两手抓。

完蛋:别的我都听明白了,负距离是什么意思?

全糖:你十年都没×生活,你不用明白。

完蛋:我nen死你!!!!!!!!!!!!!!!

 

14.主持:吁!

其他三人(疯狂拉架

 

15.主持:两个人的关系是公开的吗?
成熟:会为了照顾他的职业因素隐瞒一下,不过身边最近的人都知道。现在就是不熟的人,都知道我在家里有个白夫人,也都知道他在家里有个展夫人,平时互相写写信,现在信都已经小山高了。

不行:都知道,官家也知道,所以才针对我!不过我每次因为这个不高兴的时候,猫儿都会把我哄得服服帖帖的。

直球:两方家人都知道,至于别的人,管他呢,猫儿应该不太喜欢高调行事,我都听他的,什么时候他想说了再说。但是谢玉堂必须知道!

全糖:因为写了那个贴子……全世界都知道了……

完蛋(羡慕到不知道该说什么,内心狂呼教教我教教我教教我教教我教教我教教我教教我教教我

 

16.主持:对方是你的初恋吗?

完蛋:切,白爷人送外号傲笑江湖风流天下我一人……

不行:兄弟我劝你一句,嘴硬没有好下场。

成熟:是,没人入得了眼,见到了他,更看不上别人了。

直球:那当然啦!我从来没见过猫儿之外让我这么上心的人了!

全糖:我所有的第一次都给我猫了!

 

17.主持:害怕过突然有一天对方不喜欢你了吗?

全糖:他好像比我还要害怕,不过没关系,我会努力每天给生活创造惊喜的!只有我才和他最配,别人都不行。

成熟:猫儿是个信守承诺的人,我们相互立誓过,绝对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。

不行:不会不喜欢,我绝对相信他。

直球:那肯定是我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,他才要不喜欢我的,我绝对不会做混账事,我又不是完蛋。

完蛋: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 

18.主持:有出现过情敌吗?

成熟:目前没有吧,猫儿看着和善,其实和人相处都有距离感。

不行:情敌没有,就是丁兆蕙烦得要死,他绝对看上猫儿的,一看就能看出来,我们猫儿看不上他,他不配。

直球:谢玉堂!我的一生之敌!

全糖:那可多了,小花萝,雷星河,猫那边有个我不太熟的喵哥亲友,后来猫还因为我和他吵过架,我知道学校里有个女孩子还喜欢我猫的,因为被拒绝还哭了很久。

完蛋:他对谁都比对我好!!!!!!(无能狂怒

 

19.主持:如果出现死缠烂打的情敌,会有什么态度?

成熟:看着猫儿怎么解决,他很懂分寸,如果实在有那些不懂事的,我会亲自出面。

不行:敢打我猫儿的主意?活腻歪了,全部抓来喂画影。

直球:弄死他!

全糖:我把他电话挂去同性恋交友网!

完蛋:应该会对我一样对他们吧(小声

 

20.主持:觉得对方最可爱的一点是?

成熟:在一起多年依旧很腼腆,有些事情需要我哄着做。

不行:背着我有小心思的时候,他以为我看不出来,其实明显得不得了。

直球:跟我斗嘴的时候斗不过的时候,会脸红。

全糖:我猫怎么样都可爱,没有不可爱的时候。

完蛋:生病昏倒的时候最可爱,那时候他就不骂我了……


剩余15问 ←←戳


主持:对不起大家!现场出现了一些突发状况,茶话会到此终结!!感谢大家的喜欢!!!我们下期将会请到《霜台人间》的靠谱五爷和刚恢复身体的猫儿单独做一场专访!!感恩!!!
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204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藏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